Bianca草莓味

山川湖海 不及你眉间微皱

【情人密码】


情人节快乐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

许昕睡到正午才起床,闭着眼睛伸手去摸恋人,扑了个空。属于马龙的那个枕头上静静的躺着一支红玫瑰,还有一张写着lucky的小卡片。

许昕愣了两分钟,想起今天是什么日子了。

浪漫的可爱的小把戏。

他略微思索了片刻,光着脚哒哒哒的跑到阳台上,拿过园艺铲开始浅浅的挖那颗多肉,在土壤里翻出一张卡片,上面歪歪扭扭的画了一根抽象的骨头。

许昕止不住的大笑,跑到狗儿子的窝跟前,小法斗欢快的扒上来摇着尾巴。一边顺毛一边掀开那块小毛毯,一个白色信封。

里面还是一张小卡片,上面写着night.

许昕的脸一下子红了,嘴里嘟囔着“禽兽”,拖拖拉拉的走到书房,拉开宽大的书桌抽屉,里面躺着一把车钥匙,还有一朵红玫瑰。

不紧不慢的叼着牙刷找衬衫,许昕的心情很愉悦。

这种愉悦在走进车库时上升成了激动。

副驾驶的座椅上躺着一张淡绿色小卡片,上面写着favorite.

那家玲珑雅致的店浮现在脑海里,许昕哼着歌发动了车子。

停车场离店门并不远,这段距离却也足够让许昕一边惊异一边接受着陌生人不断跑过来递上一支又一支玫瑰花。

他抱着凑齐的一大捧花,耳朵尖都红了。

进门,服务生小哥塞进他手里又一张小卡片,上面画了一颗像煎蛋一样的太阳。许昕一路小跑的上了顶层露台,跳的咚咚的心脏,多等一分钟都无法忍受。

他的恋人站在那里,张开怀抱,衣冠楚楚,却笑的像个傻瓜。

昕儿,情人节快乐。

许昕把花一抛,扑进人的怀里,把手里的粉红色小卡片塞给他。

马龙一只手抱着许昕,另一只手拿起来看,是他小爱人歪扭的笔迹。

他笑的更开心了,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卡片上的要求。

Kiss.



评论(27)

热度(48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