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anca草莓味

山川湖海 不及你眉间微皱

【龙凤呈祥】(四)




皇太后看见马龙目瞪口呆的傻模样,笑的更开心了“龙啊,你从哪儿给我找的这个孙媳妇儿,这小嘴儿跟抹了蜜似的,哄的哀家心口发酥!许昕递过去一把剥好的瓜子仁,甜甜腻腻的继续胡诌“我可不是哄皇祖母,全都是事实嘛!”

于是在场所有人眼睁睁的看着素日以冷漠著称的皇太后,笑成了一朵盛开的大牡丹。

“那皇祖母,这太子妃和二皇妃还跪着呢,您看......”许昕看见马龙来了,想着快把这破事解决完得了,赶紧把话题往二人身上引。皇太后咳了一下嗓子,敛了笑意,换成了威严的声音“事情的经过我都了解了,太子妃你给二皇妃道个歉,这事儿就算完了,以后不要再刻意找茬了,下不为例。”

“臣妾知错。”太子妃的声音中充满了恨意。

皇太后折腾了一顿,许是累了,摆摆手让众人都退下。太子一把拽过太子妃,大力的撞过二皇子的肩膀,气冲冲的冲出了华英殿。马龙快走两步,迎着笑嘻嘻向自己走过来的许昕,一把把人揽在怀里,低沉的声音微微颤抖“吓死我了,还好你没事。”许昕反手抱住他,拍拍马龙的肩膀“我没事啊。”

“今天多亏王妃娘娘了,臣妾在此谢过了。”许昕从马龙的怀抱里挣脱出来,就看见神似方博的二皇妃绞着双手,怯怯的看向自己。一瞬间,自己拿着晾衣杆满走廊追着方博打的回忆涌进大脑,许昕给自己做了五秒的心理建设,赶紧摆摆手“嗨,没事儿,我这个人就是喜欢路见不平。”

“龙弟,你什么时候金屋藏的娇啊,这么厉害。”说话间,二皇子走了过来,站在三人身边。“二哥,这可是上天送我的礼物。”马龙一副笑嘻嘻的样子,十指却紧紧扣着许昕的手,力气大的惊人。

“对了,王妃娘娘你叫什么呀。”许昕对着这张脸实在是好奇。

“昕娘娘,臣妾—克里叶特·圆博。”

许昕只觉得眼前一群乌鸦哇啦哇啦的飞过。

多管闲事的后果就是,马龙给全辅仁宫的侍卫丫鬟下了死命令,务必看好王妃娘娘,三天之内,一步都不许出王府。失责者,必有重罚。

无聊啊无聊。马龙去羽林场了,许昕看着一圈围着自己的小丫鬟,翻了一个直冲云霄的白眼。撸啊撸不能打,刀塔不能打,乒乓球不能打,斯诺克不能打......

噗,许昕举起手做了一个切腹自尽的动作。

“娘娘你可千万别想不开啊!王爷马上就回来了!”凝翠这个死丫头马上扑上来开始干嚎。

许昕觉得自己的白眼要飞出眼眶冲出亚洲走向世界了。

马龙踏进王府时,空无一人,一个上来迎接的丫鬟都没有,只有管家德叔接过马龙手里的剑,递上温热的毛巾。马龙擦着汗问道“娘娘呢”

“回王爷,娘娘在稚园里......”德叔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马龙点点头,心情很好的往稚园走去。

很好,眼前的一幕着实惊世骇俗。

许昕站在最前面,后排是整整齐齐的侍卫和丫鬟,所有人跟着许昕的示范,僵硬的做着奇奇怪怪的动作,看起来像是速度极快的提线木偶。许昕倒是跳的行云流水,肩膀带动手臂、小腿带动大腿,动作极快,舒展的竟有几分美感,嘴里还哼着马龙听不懂的调子。

“王爷!”一看见马龙,下人们齐齐地跪下。许昕回过头,冲着马龙灿烂一笑“来啊,斯威特斯威特辣舞啊!”

……

晚膳的时候,马龙看着闷闷不乐戳着碗里米饭的许昕,拖过桌上秀气的手指放在唇边细细的亲着,语气温柔至极“明天乞巧节,是一年里最热闹的节日,我带你去放水灯好不好?”




下一章,甜蜜约会支线开启~

TBC

评论(22)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