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anca草莓味

山川湖海 不及你眉间微皱

【东海大街1314号】


@奕宸子曰- 小可爱抱来的神兽AU 抱歉拖了这么久 写的仓促了 无脑傻白甜 给最近凄苦的tag冲冲喜

——————————————————————

水晶龙宫坐落在东海大街1314号。

东海龙宫里,气氛和往常不太一样。

老龙王忧心忡忡的看着的儿子,愁的不行“还是没有能入你法眼的吗?”

年轻的龙王满不在乎“父亲,你还不出发去西海,二叔三叔四叔可巴巴的等着你去打麻将呢。”

老龙王激动的龙须不停的颤抖“有生之年我能不能看见你娶王后了!”

年轻的龙王邪魅一笑“父亲您洪福齐天,那就慢慢等吧。”

十分有眼力见儿的龟丞相赶紧拉住即将暴走的老龙王,哄着劝着给送去西海打麻将去了。

马龙,东海龙王,单身,很酷,不找对象。

“陛下,前几日来咱们龙宫的那个北海小龙女,臣看着端的是一个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啊。”海带精边剥橘子边八卦。

“那是你瞎。”马龙塞了一瓣橘子吃。

“陛下,那昨天给您递情书的那个天君小王子,臣看着也挺讨喜可人的啊。”蚌精边给龙王捶腿边八卦。

“忘了长什么样了。”马龙开始翻水草上的漫画看。

海带精蚌精对视一眼,今天老龙王交代的任务,又失败了。

眼看龙宫里拉红线的趋势愈演愈烈,马龙思考着去凡间躲避躲避。

龙王腾空而跃,四海波涛汹涌,九州江河逆流。看着跪的整整齐齐的凡人,马龙决定还是暂时化成人形比较好。

英俊的龙王在凡间也少不了被公子姑娘缠的不行,这个故意假摔要他扶,那个靠过来害羞的问路,狂蜂浪蝶前赴后继逼的马龙一路跑一路躲。

大雨瓢泼,附近只有一间年久失修的庙堂,龙王虽不怕雨水,也被追堵的心力交瘁,推门而入,想着能休息休息。

没想到里面有人。

纤瘦修长的少年,浑身被雨水淋个透湿,正脱下衣衫专心的拧着水,那双覆在布料上的双手美丽的惊人。优美的脖颈,大片白皙的裸背冲着马龙闪闪发光。听到脚步声,少年受惊的转过身来,湿漉漉微微下垂的眼角,因为紧张而抿起的嘴唇泛着红艳艳的水光。

此时此刻,就是这么俗套的剧情,马龙心跳空了一拍。

四目相对,火花四射。

一只鞋正正的打在龙王英挺的鼻梁上,伴随着少年清脆的声音“看什么看,臭流氓!”

有个性,我喜欢。被砸的仰躺在地上的马龙,满眼都是小心心。

年轻的龙王没谈过恋爱,不懂得怎么去追心爱的人。他的办法就是死缠烂打,于是知道了心上人的名字叫许昕,马龙跟着他的小昕昕在河边的小草房生火做饭,打打闹闹,终于从开始的偷拉小手被甩一个大嘴巴子,成功进化到凑上去偷个香也只会被许昕红着脸打一下后脑勺。

可是马龙身为龙王的秘密,却不知道怎么开口,凡人和龙族恋爱,有多少人能够接受呢。

中秋节的夜晚,许昕做了一大桌子好吃的准备和马龙一起赏月过节,开心的喝了一杯酒就倒了。马龙赶紧把人抱在怀里,然后眼睁睁的看着醉酒的许昕化了原形,一条可爱的滑溜溜的小青蟒。

感觉中奖了,马龙抱着小青蟒笑着睡了过去。

第二天醒来,小青蟒却不见了,许昕以为自己隐藏真身的秘密被马龙发现,他怕作为凡人的马龙接受不了,于是偷偷的溜走了。马龙万箭穿心,化成龙身满世界寻找许昕,终于在一间小木屋里找到了正在偷吃枣糕的小青蟒。

许昕看见龙王的本来样子,惊得枣糕都掉了。

“这回看你还往哪里跑,我要你做我的王后,今生今世,我只爱你一人。”龙王霸气又深情,小青蟒红着脸点了点头,爬上了龙王的背脊,龙尾一摆,龙吟穿透九天,年轻的龙王满心欢喜的带着他的王后穿越云海,飞向东海龙宫。

“然后呢爷爷,龙王和小青蟒在龙宫结婚了吗?”扎着丸子发髻的娃娃仰着脸好奇的问爷爷。

“是啊,老龙王非常高兴,为年轻的龙王和小青蟒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后来小青蟒为龙王生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娃娃,像你一样可爱。”老者扇着蒲扇,摸摸孙儿的头,满脸慈爱。

东海龙宫里,气氛和往常不太一样。

“马龙你个杀千刀的,好痛啊呜呜呜呜呜”许昕痛苦的在水晶床上扭来扭去。

马龙满头大汗,紧紧的攥着许昕的手不停地叨叨叨“昕儿辛苦了,昕儿最棒了,昕儿我爱你,昕儿你痛就咬我,昕儿加油啊,宝宝就要出来了!”

一枚洁白可爱的蛋出世了。


END

评论(58)

热度(34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