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anca草莓味

山川湖海 不及你眉间微皱

【花裤衩】


非常短,图个喜庆,我大概是在做梦呢~

——————————————————————


马龙在阳台上收衣服时,一个花里胡哨的不明物体从天而降盖在他头上,扯下来一看,一条男式四角花裤衩,上面印着奇奇怪怪的熊头。

马龙费力的把脖子从阳台护栏伸出去扭成麻花的姿势往上看,蓝蓝的天,白白的云,风确实有点儿大,楼上的邻居并没有出现。

于是马龙把花裤衩收进衣柜里,想着等人找上门来好还给人家。

邻居当天没来,第二天也没来,第三天依旧没来,马龙早把衣柜里的花裤衩给忘了。

马龙在阳台上给几盆植物浇水,一个花里胡哨的不明物体从天而降盖在仙人掌上,马龙拎起一看,一条被刺戳了几个小洞的花裤衩,上面印着花花绿绿的字母。马龙艰难的从护栏边上仰起脖子往上瞅,楼上邻居挂的衣服在风中飘扬的像万国旗,连个人影却也看不见。

于是马龙想起了衣柜里的那条花裤衩,并把手里的这条也叠放了上去,想着等人找上门来好还给人家。

邻居没来,第二天也没来,第三天依旧没来。

马龙在阳台上伺候小狗吃食,一个花里胡哨的不明物体从天而降套在狗头上,突然陷入黑暗的小狗惊恐的转着圈,马龙抓过来一看,一条花裤衩,上面印着五颜六色的气球。马龙眯着眼顶着刺目的阳光梗着脖子往上看,楼上邻居的撑衣杆伸出了一截,丝毫不见人的踪影。

于是马龙把花裤衩收进衣柜,心说楼上邻居不知道是干什么的可真是挺忙。

邻居当天没来,第二天也没来,第三天也没来。

马龙把三条花裤衩叠好放进纸袋里,拿了一罐自己刚煲好的排骨汤,蹬蹬蹬跑到楼上去敲门。

门开了,是一个戴着眼镜斯斯文文的年轻小伙子。

马龙把手里的纸袋和罐子递过去“你的私人物品掉到我家阳台上了,估计你可能是没注意,我给你拿上来了。这是我刚煲的汤,不介意的话尝尝吧。”

小伙子往纸袋那儿一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

真可爱,马龙盯着他微微颤动的耳朵,不自觉的咽了下口水。

马龙知道了楼上的邻居原来叫许昕。

后来马龙就把许昕给吃掉了。

马龙在许昕的衣柜里找内裤穿,发现一水的黑白灰纯色CK。

许昕摊手表示我当时没说是我的啊,大概是我的楼上邻居掉下去的吧。

那你当时脸红什么啊?

你卷着袖子拿着纸袋的手腕特别好看。许昕一脸认真。

那花裤衩呢?

我给送居委会失物招领了。


【END】

评论(19)

热度(53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